遥望彼岸。

语音小甜饼

曲解文意第一名




自嗨产物,请勿深究






施:我知道你其实很难过,可别逞强哦~

镜:还不到休息的时候。



镜:选择,真是奢侈。

施:喂,你太悲观啦~


施:来抓我呀~笨蛋~

镜:你哪也去不了。



镜:体会过碎裂的感觉吗?你马上就能体会了。

施:欸?!好好好,我再也不诓你了。(委屈撒娇.jpg)


镜:在这个世界,有一束光就能给任何人照亮。

施:那就记住我眼里的光吧~


镜:为什么?为什么你总是……总是不听?

施:不会了。(委屈.jpg)


镜: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,迷途,即离别。

施:我可是会很想你的。

镜:永在彼处。


施:你看上去好像不太开心。

镜: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忘记了。


镜: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敌人都是自己。

施:还真是让人琢磨不透的家伙呢。


镜:绝对实力面前,不存在任何歪打正着。

施:真没有吗?你不会在骗我吧。


镜:我们习惯用自己的力量,来把握将至的命运。

施:人生啊,当然应该由自己去掌握才对。


施:好无聊啊~

镜:静听微风。(冷漠.jpg)





这两位实在过于可爱,一个闷闷的一个傻傻的ww
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恒 | Powered by LOFTER